亲爱的同学们,一年一度的李老师摄影总结又如约而至了又特么老一岁!图一:正月初三,领导带着吉祥和喜庆去天坛逛了一圈。图二:换了新相机之后的处女拍依旧是国际名模喜庆老师。图三:瞅了个倒班的休息时间去了趟从小家里说我能考上的学校看望了下丁博士都是别人家的学校!图四:正阳门箭楼的时间切片。图五:也是瞅了个倒班时间去了趟奥体森林公园,单身狗的春游。图六:恰逢120周年校庆,有幸受邀会学校一聚(别戳穿我)不得不说,添翔找了个好女朋友!图七:八月中回了趟家,去了趟著名海边旅游胜地虎头崖这霸气侧漏的名字!图八:第一次有主题有预谋有计划的人像拍摄主题是逃,别问我我也不知道脑子里怎么蹦出来的这想法。图九:国庆节前夕,忍痛抽了俩小时的学习时间拍了下图书馆,腿被蚊子咬的挠了一个周。好了,总结完毕,马上2016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我经历了许多事,做了一些不知道是否正确的决定,不管结果如何,我想我都无悔了。在这里衷心的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身体健康,有花不完的钱!

评论

© Assassin丶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