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每一次的快门都是灵感的触动
新浪微博:@Assassin丶LEE
微信:qwert1230615cs

没图啦…
四月份的片子才拿粗来修~

4月份拍的一组照片啦,忘记发了~

出境的是小学妹~

啊,开学回来没戴相机感觉身体被掏空啊啊啊啊

十张接
需要换电脑了……

云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

我想越过冬天去看夏天的你。


2017年第一个妹子!!距离我拍一百个妹子的愿望又近了一步!哈哈哈哈

新年第一拍。
自拍。

亲爱的同学们,一年一度的李老师摄影总结又如约而至了又特么老一岁!图一:正月初三,领导带着吉祥和喜庆去天坛逛了一圈。图二:换了新相机之后的处女拍依旧是国际名模喜庆老师。图三:瞅了个倒班的休息时间去了趟从小家里说我能考上的学校看望了下丁博士都是别人家的学校!图四:正阳门箭楼的时间切片。图五:也是瞅了个倒班时间去了趟奥体森林公园,单身狗的春游。图六:恰逢120周年校庆,有幸受邀会学校一聚(别戳穿我)不得不说,添翔找了个好女朋友!图七:八月中回了趟家,去了趟著名海边旅游胜地虎头崖这霸气侧漏的名字!图八:第一次有主题有预谋有计划的人像拍摄主题是逃,别问我我也不知道脑子里怎么蹦出来的这想法。图九:国庆节前...

嘿嘿,补一张动态图!

<图书馆>

9月的最后一天~成都今天的太阳非常好!果断放弃学习花了两个小时拍这张照片!还是手残有点!接下来的十月份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PS:湖边的小飞虫实在是牛逼,手臂上全是被咬的小红点了,哭!

——滴!学生卡!


出镜:@帅权芮   


PHOTO BY:@Assassin丶LEE 

© Assassin丶LEE | Powered by LOFTER